(試用心得)BeautyHair 滑滑噴霧~打結out~

2012102901:29

這次要試用的是beauty hair 滑滑噴霧

在試用了

BEAUTY HAIR 3D立體水~

BeautyHair修護噴亮亮~

BEAUTY ARIR 彈跳髮櫼 之後讓我對於

我的自然捲不再是和"亂""卡卡"畫上等號,

這次收到的beauty hair 滑滑噴霧 因為是精裝瓶

所以沒有用盒子裝著,但是在瓶身上卻有著

壓縮膜封住~

 

上面當然有著保存期限~

 

 

 

 

洗完了頭髮之後我的自然捲變得更加的明顯

+ 

平常我的頭髮捲捲的而且又很毛燥

洗完頭髮之後雖然毛燥不見了,卻是

打結一族,因為洗完頭髮,頭髮便變得超

捲的,捲到都打結在一起了~~

將beauty hair 滑滑噴霧適量的噴在

頭髮上,再用吹風機由上往下吹,

噴上beauty hair 滑滑噴霧之後真的變好

梳,再用吹風機由上往下吹,

以前我滿討壓用吹風機的,

因為會變得更乾更毛燥,使用了beauty hair 滑滑噴霧

再使用吹風機,發現不會那麼地毛燥了~

而且真的是毛燥,打結out~

值得推薦給和我一樣為自然捲所苦的人~

 

payeasy  :   http://www.payeasy.com.tw/index.shtml

 

(以上是個人實際用過之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