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easy試用)BEAUTY ARIR 彈跳髮櫼讓我捲得更自然~

2012100213:07
如果有人問我,對小時候什麼事情最深刻~
我想應該是我的頭髮吧
因為我是自然捲髮量又超多的,所以小時候
媽咪會帶我去剪短髮~
所以從小我就滿羨慕直髮的女生,
還好現在有很多的美髮用品可以讓我
的自然捲變不一樣~
尤其是依霖老師家的美髮用品,
"BeautyHair修護噴亮亮"和"BEAUTY HAIR 3D立體水"
我試用過都感到超棒的,
這次也滿幸運的抽中BEAUTY ARIR 彈跳髮櫼~
而且這次的產品是專為自然捲和粗硬性髮質所設計的喔~
 
 
 
 
 

 

光看說明就有一種想要立刻試用的衝動,

因為自然捲所以頭髮會更毛燥,所以BEAUTY ARIR 彈跳髮櫼

特別添加了"維他命E及荷荷芭油",有保濕和減少氧化的效果~

 

BEAUTY ARIR 彈跳髮櫼不同於一般的美髮用品,

質地竟然是米黃色乳液狀的~~

 

因為自然捲加髮量多所以平時我都是綁著馬尾
自然捲最大的困擾就是頭髮似捲又非捲的樣子滿頭疼的
 
取了適量的BEAUTY ARIR 彈跳髮櫼分幾次
均勻的塗改在頭髮上,因為家裡沒有烘罩所以
就用之前依霖老師教的方式,
將頭髮往裡面輕抓~
在抓了幾分鐘之後,原本似捲又非捲的頭髮
捲度變得更明顯了許多,使用後的捲度真的變
得更好看髮質也不會變得僵硬,
也可以利用手指頭,將頭髮~捲~捲~捲~
出來的效果也是超好的喔~
 
對於自然捲和粗硬髮質我特別推薦BEAUTY ARIR 彈跳髮櫼
 
(以上是個人實際試用過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