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試用部落客的忠告

2013070208:22
 
因為曉玉在pchome新聞台有寫一些 試用心得,日前就收到客服人員的留言
說我裡面有文章被檢舉,因為文章己被刪 我根本就不知是那篇文章,過了一
段時間 竟接到衛生所的來信,信裡說新北市衛生局 稽查員查到我在新聞台
有轉貼一份試用












公告 ,還要我到轄區衛生所說明,承辦員說 我的那篇試用公告違反了
廣告不實,誇大… 我解釋了好多,他也說通常他們只會針對 廠商,
可是不同的縣市有不同的作法 ,他也認為我很倒霉,所以有問了衛生署
,衛生署只回答他:部落格為不特定人 看之網頁,在裡面的文章會為特
定廠商帶來 利益,所以部落客該先把關。 他還跟我說可能會處四萬元以
上的罰款 …… 這幾天收到了判決書,竟然要被罰二萬 元,真無奈! 才寫
試用心得也才二年多,當初是因為 寫試用可拿正品,所得到的也只是試用
品 ,我和多數的家庭主婦一樣都是因為想省錢 才會寫試用,卻因為轉貼試
用公告被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