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族路逗館食記~

2013051923:25
 
今天白天因為和朋友帶小孩出去逛逛
所以,
晚上媽咪就罷工沒有煮飯
只好帶著小朋友外出找吃 的
本來,小朋友是要去吃麥當勞的
看到了旁邊有一家看起來不錯店
一家四口就被這店給吸引了


逗館???
有一點怪的名字,剛進去時還沒有發現到
是因為看到了桌上的菜單才注意到店名





店裡是採用自助式的點餐方式,
每個人的低消是35元


看了很久的菜單點了二份普羅旺斯奶油海鮮焗烤
(因為午餐太晚吃了所以只點給小朋友吃)






先來了沙拉和海鮮濃湯,套餐的沙拉裡的醬汁有"和風"和"千島"兩種
醬可供選擇~
沙拉上的那顆球看起來真像一顆冰淇淋,其實它是一顆馬鈴薯泥,
吃起來有點辣辣的感覺和千島醬的味道,還滿不錯吃的~~

濃湯喝起來真的滿濃的而且還有非常重的海鮮味道,
只是對我來說味道重了點 ~
(因為平常我都吃得比較清淡一點)






主餐~海鮮焗烤鉛筆麵~
吃起來奶油味滿濃的,而且裡面的海鮮也都是
真材實料,這小朋友滿愛的~










飯後的甜點~檸檬愛玉果凍
味道酸甜酸甜的,剛送來時因為滿好奇的
所以就偷吃了一小口,軟軟的不會像市面上
賣的愛玉那樣硬硬的,而且檸檬愛玉的味道還滿濃的
小朋友超愛吃的..







猜猜這是什麼飲料???


答案是我點的咖啡..

剛看到時怎麼是這樣的這到底是什麼呢??

我點的是碳燒咖啡,喝起來還算不錯咖啡味滿濃的
只是有點甜...
(因為我忘了跟小姐說我要的甜度)


--------------------------

整體來說其實吃起來還滿不錯的,只是套餐對小朋友
來說好像是多了點,還好我們只點了二份,
二份的套餐二大二小吃是剛好的....

而且店裡的裝潢看起來還滿有異國的風味,


像一進到店裡我最先注意到的竟然是天花板的
電燈...






半開放的點餐區













店裡的裝潢有著濃濃的異國風,
可是感覺起來又滿溫馨的,尤其是店裡的
服務人員都滿親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