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考幾分?!

2013122715:22
 
最近上了國一的小朋友在學校發生了一些事
先是書包的背帶被人莫名的剪斷
再了就是有男同學故意往她運動鞋潑水
現在又發生了鉛筆盒裡的筆全部都被破壞~


第一件事情發生時
我發現小朋友的書包背帶怎麼兩邊都有被
剪的痕跡,我就問小朋友是不是在學校得罪那
個同學,小朋友的回答是:沒有
在這其間也發生了一些小事情
,因為我相信同學間的摩擦總是有的,
給他們一點時間他們會相處得滿不錯的~~

過了不久,竟又發生某位男同學故意往我家小朋友的
運動鞋潑水,這次我竟然沒有發現,因為小朋友在學
校告訴了老師,老師也給那兩個男同學適當的處罰....


這幾天小朋友竟然跟我說他在學校昇旗完發現
鉛筆盒裡的所有筆都被破壞了尺更被人折成二半
,聽到時發現我火已經完全上來了,因為,我不太想把事情給鬧大
所以,我寫了紙條給老師~
也利用時間和老師通了電話,發現那兩個欺負他的同學
那天二人都當值日生,當然他們也不承認是他們做的..
老師也有跟我保證會好好的處理此事....


當我遇到其中一位之前的老師,他跟我說那位同學
在國小時就有這種記錄了,老師寫了連絡簿跟家長說
家長竟然抱怨老師多管閒事,而且還說是別人的錯並不是他兒子的錯



真是有點訝口無言,小朋友犯了錯應該是要改正
為什麼會先指責老師太多管閒事,而且是自己家的
小孩做錯事還去怪別人...
總在想小朋友從小學校...補習班這樣跑
當家長的真的了解自己的小孩嗎??
還是看到了小孩第一句話就問

你今天考幾分??
有沒有想過站在你面前的小孩
在學校和在家裡有什麼不一樣??
發生了事只會想

我家小孩絶對不會這樣做...
一定是老師搞錯了我家小孩在家很乖的...
一定是別的同學的錯...


想一下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