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_香菇土雞湯+樟芝烏骨雞湯~濃郁好滋味

2013081623:20
 

因為家裡的寶貝們和爸比都滿
喜愛喝湯的,所以一看到nidbox盒子
有雞湯的試吃當然二話不說就報名...

沒想到真是超級幸運的竟然抽中了
nidBox盒子所舉辨的【農純鄉_香菇土雞湯+樟芝烏骨雞湯】
試吃活動...
這天接到了送貨員的來電確認我是否有在家
,因為是低溫宅配所以先來電確認一下...




物品是用厚一點的紙箱裝著,打開裡面先看到的是一份DM
,下面則是我等待了許久的
【農純鄉_香菇土雞湯+樟芝烏骨雞湯】
,而我家的小朋友和爸比看到雞湯包
當然是眼晴瞪得大大的,不過媽味我
當然規定了,每人都要給我說出自己的
食用心得~


第一天晚上二選一先來個"樟芝烏骨雞湯"
,因為最近爸比連休假都要加班
真是太辛苦了所以先來個"樟芝烏骨雞湯"
幫爸比補一下吧!






當然要食用前先看個材料,保存期限............



將"樟芝烏骨雞湯放在鍋中煮個10分鐘

一打開包裝~哇~看到了一些中藥材,而且聞起來味道

真的讓人很想要流口水,一倒到碗中滿間屋子都是
香味,小朋友一聞到香味馬上就偷偷喝了一口,
裡面還有著烏骨雞肉,因為滿香濃的全家人又都喜歡

喝湯所以媽咪我就偷偷的加了一點水,再加一點
菇菇就變成了~~



菇菇樟芝烏骨雞湯,雖然加了一點水不過湯的味道還是很濃郁
尤其是裡面的烏骨雞肉完全是骨肉分離,
吃到最後媽咪我生氣了~
因為,我只吃了一小口之後,10分鐘後竟然只留
下空的湯



 



隔天當然要來煮香菇土雞湯


也是一樣用隔水加熱的方式
因為,我怕料理包壞掉就把它放
在冷涷庫裡所以這次加熱的時間
就長了一點~




打開了香菇土雞湯包,
哇~聞起來就像煨了很久的雞湯一樣
味道真是香~~
而且店家真是太好了用的香菇又是
滿大一朵,裡面有土雞肉還有一隻
雞腿,真是好澎湃~
喝了一口雞湯感覺好像煨了好久一樣
香菇和雞肉的味道都溶入到湯裡了
尤其是肉也是一樣骨肉分離
~
 
一下子的功夫~~湯~~
又喝完了~~~~~

因為我家老么太瘦了
所以雞腿就歸他管

他竟然給我連骨頭都啃完了
~原因是~~

連骨頭都煨到變軟了,

最後吃到~~連骨頭都不剩~



農純鄉_雞湯系列 8種口味 有

 

  • 農純鄉_麻油土雞湯 (黑羽雞)
  • 農純鄉_麻油烏骨雞湯(烏骨雞)
  • 農純鄉_養生土雞湯 (黑羽雞)
  • 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烏骨雞)
  • 農純鄉_樟芝土雞湯 (黑羽雞)
  • 農純鄉_樟芝烏骨雞湯(烏骨雞)
  • 農純鄉_香菇土雞湯 (黑羽雞)
  • 農純鄉_香菇烏骨雞湯(烏骨雞)




農純鄉_雞湯優惠組合 :  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