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 GO之紅毛港文化園區之旅

2013021300:14
記得多年前曾和同事一起到紅毛港逛
對我來說那段記憶好像滿模糊的,
最近在朋友的臉書上看到
"紅毛港文化園區"好滿不錯的,
就利用了一天的假期來個紅毛港之旅~
因為是假日所以人滿多的,
要到園區可以自己開車去或是停在停車場
坐接駁車進入~~






一進入園區就跟著人群一起上了高架橋..
從橋上往下看,可以看到園區的一些滿
奇特的建築....



紅毛港也是個商港所以在園區的最尾端
可以看到對面的港口,在中間的河道上可看到
大大小小的貨船...





在園區裡可以看到一間一間的三合院,




每一間屋子裡面都有著不同的古早東西,
一進去屋子裡最吸引我目光的是"桌子"
每間屋子的桌子都是用縫紉機的腳架所
組合而成的桌子...



在這裡的每樣東西對我來說都充滿了小時的回憶
,因為小時候我就是在小漁港長大的,這裡有的東西
我幾乎都有看過...
而這個抓魚苗的網子更是陪我長大的,因為從我有記憶開始
每天都會看著母親帶著它往海邊的方向去,我和姐姐們則會
幫母親準備便當拿到去給她吃......





看著這裡的每樣物品感覺似乎又回到童年....
小時候滿討厭的事情現在都變成無法用言語形
容的重要回憶...








園區裡留著一些以前的建築和加入一些不同的巧思



泛黃的照片在現在的小朋友看來滿有點新奇
可是在某些人的心理卻是個永恆又難忘的回憶
..........




在園區白色的建築裡每一間也有著
不一樣的體驗,像這個超大的桌椅

我家小朋友140幾公分桌子
就比他還高了.....




你可以來試試可否坐得上去.....




在桌子的後頭就是兩位大人在那裡試著要爬上去
椅子上坐,可是試了超久的....最後放棄了




如果椅子上不去的話,也可以玩一下秋千喔~~

紅毛港文化園區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有空的話可以帶小朋友來逛逛
順便回憶一下小時候也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