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牙膏觀光工廠

2016022321:52
 
記得在小時候家裡的牙膏上總會出現了一個黑人
呵呵呵~~有時會覺得很奇怪,
曾幾何時又出現了一個白人~

朋友說他們曾去過白人牙膏的觀光工廠
覺得是個不錯的拍照點
而且有冰吃  有飲料 還可以走走逛逛
最重要的是完全免費~

只是去時發生了一點插曲
事由是現在觀光工廠舉辨打卡就可抽獎的活動
我和我家小朋友在大門口就看到了所以就拍照卡傳打卡
不料,到了裡面看到的是要在三個點擇一拍照打卡
我只好去問一下服務人員看我的是否可以還是要重拍
,結果,我還沒開口那位服務人員就大小聲對我說
大家都在那裡排隊我卻在插隊要先抽獎,
我也火了,我跟他說小姐對不起我只是想問你一下問題,
你需要口氣那麼差嗎??
那小姐才說要問什麼,完全不覺得她的態度有錯

還我本來心情還滿好的,結果~一點玩興都沒了